CORE YOGA 台中瑜珈會館。CrossCore核心懸吊、鋼管、皮拉提斯全方位雕塑妳的曲線

運動是種「癮」,不但能挑戰自我極限還能加強核心、放鬆及穩定心情。

相信每個來到【CORE YOGA 台中瑜珈會館】的妳/你 一定會愛上這裡的一切~

除了有常見的瑜珈皮拉提斯外,更引進了進階版TRX核心懸吊Cross Core鋼管舞肚皮舞、及拳擊有氧…等課程。

CORE YOGA 不像一般健身中心,沒有重力訓練、跑步機等器材,主要以豐富多元的課程內容發覺自我潛在能量

並可透過官網了解每周即時課表直接線上預約~不必擔心人多擁擠而降低了上課品質!

(上圖取自於 CORE YOGA 粉絲團)

 

一直以來僅限居家運動的我沒有深切去了解「瑜珈」與「皮拉提斯」的不同

接待人員相當親切耐心地介紹每種課程不同的練習方式才知道…原來~自己喜歡”皮拉提斯” 大於了”瑜珈”訓練!

我整理了筆記及網路上蒐集的資訊提供大家作為參考^^

 

瑜伽 VS. 彼拉提斯

瑜珈 皮拉提斯 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 “練習方式 “

瑜珈屬於較靜態,運用力量和肌肉,保持一定頻率的呼吸。

皮拉提斯為動態,注重於運用身體的肌肉做姿勢的過程,加強核心、整合身體的骨骼。

「瑜珈」能夠提升柔軟度平衡力

強調運用精神意念,如探索冥想,達到內心的平靜及身體的療癒

能有助於放鬆肌肉、減緩關節疼痛,適合想要解除壓力、透過運動穩定心情的妳。

「皮拉提斯」著重在讓人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和心理狀態

同時結合東方的呼吸方式與西方的肌肉訓練,有助建立體內力量、增加核心強度

可做為運動傷害後的復健、訓練肢體協調性及雕塑修長緊實的身型曲線。

 

 CORE YOGA 台中瑜珈會館 

ADD: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15號(教室位於2.3.4.5樓)

TEL:04-2371-1186

官網  |   粉絲團   |  即時課表

 

來到位於二樓的接待廳,迎面而來淡淡的精油薰香伴隨著輕柔音樂

櫃檯前的商品區可自在毫無壓力地挑選、觸摸材質觸感

如需加強訓練也有滾輪、滾筒、瑜珈帶…等周邊商品。

無論是在胸口或背面,我特別喜歡有線條設計的服裝,有帶點微性感的小心機 🙂

而瑜珈褲腰部加寬的設計能包覆我們的腹部不但舒適也更穩定有安全感!

透過建築本身的天井設計,讓每層樓的休息區都有明亮採光,提供課後休息及互相交流的舒適空間。

(二樓)

(三樓)

(四樓)

CORE YOGA 固定每周一、三、五晚間都有專人進行置物櫃的清潔消毒

教室的硬體設備當然少不了完善的淋浴間及乾溼分離的廁所

使用過的毛巾也有專屬回收區

另外女生更衣室裡提供多支吹風機及大面化妝鏡方便整理儀容~

整體不但舒適還多了份貼心!

不難發現,每個空間都有獨立的空氣清淨機之外,每層樓都設有開飲機 ~別忘了攜帶水壺隨時補充水份喔~

趁著這天老曾休假能幫忙照顧小子

先斬後奏報名參加早上的「芭蕾提斯」課程

在這之前完全沒接觸過芭蕾舞的我也是一頭霧煞煞的就跑去上課

我非常喜歡 CORE YOGA 的上課方式,不會因接觸上課時間的長短而有跟不上進度的擔憂

每一堂課都會由簡入深,即便像我一樣沒接觸的新學員也能透過老師的引導逐漸跟上腳步

芭蕾提斯」顧名思義就是結合芭蕾舞與皮拉提斯的一種運動

伴隨著Irene老師的動作及音樂,時而輕快時而緩慢,想像自己是優雅的天鵝正在舞蹈

透過不同體位的延伸、帶有力度的動作,讓女性找到自信

不過,其實這課程並不侷限於女生才能參加喔~

像是第一排的最後面就有一位男學員跟著我們一起跳芭蕾呢!!!

想不到看似優雅的 ” 芭蕾提斯 ” 後座力卻相當強大~

半小時後已開始冒汗,上完課後體內燃燒的痛快感也讓人印象深刻!!

CORE YOGA 被譽為全台最美的瑜珈教室也不為過,每間教室都有大面的落地窗,望出窗外就是著名的綠園道街景

這間小教室能和老師零距離溝通、量身打造專屬的私人課程

位於五樓的則是CORE YOGA 相當火紅的空中瑜珈教室

這間能同時容納16位學生,由資深的Ariel 老師帶領大家探索自我潛能

下次,我一定要再找時間來上Ariel 老師的空中瑜珈!!  (((內心沸騰阿~~~~

而位在五樓的是比一般TRX懸吊更進階版的Cross Core

和TRX一樣為懸吊式設計,CrossCore以滑輪為原理,兩側把手可不鎖死,讓訓練動作上有更多挑戰性!

這間教室可容納25人,除了Cross Core 以外

發現了嗎? 天花板上還有一根根的鋼管~這也是鋼管舞的專用教室喔~!!

在CORE YOGA 不必準備軟墊及瑜珈磚,只要帶著輕鬆愉悅的心好好放鬆舒展就是最棒的收穫!!

印深相當深刻~Irene老師上課時曾說 :「 每個動作沒有對錯,能讓自己享受在舞蹈裡怎麼跳都沒關係!」

在沒有壓力下的學習、自我探索身心的無限可能就是”瑜珈” 所賦予的能量吧我想~!

一小時的課程對我來說還不過癮,如果能一次上個2-3堂那才叫真痛快阿~!

非常推薦CORE YOGA給阿家^^

 

 CORE YOGA 台中瑜珈會館 

ADD: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15號(教室位於2.3.4.5樓)

TEL:04-2371-1186

官網  |   粉絲團   |  即時課表

 

(本篇由 CORE YOGA 台中瑜珈會館 邀約體驗)

喜歡這篇文章嗎?來送一個讚吧!!!haha~

歡迎加入 mia  粉絲團

follow mia's  instagram在這裡

訂閱文章請加入 LINE@ 生活圈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